Ephemeral

只用来偶尔记个脑洞

少年将军与铁血女帝(只是脑洞)


养成系忠心小狼狗
“我半生戎马,从幼时便伴你身侧,为你抵挡刀光剑影,看你坐拥四海,为他人生儿育女。我只愿,用我血肉残躯,为你绘一幅如画江山”
      
    少年时是暴躁傲娇的小少爷,被女帝赏识原本该在朝堂上一展宏图,却因家族原因被迫入宫服侍女帝。厌恶女帝和必须挑下恢复家族荣光担子的自己,相处中慢慢对女帝有好感。和女帝有某种约定,原本澄澈少年为了家族荣光步步为营,欲权倾天下。
   未弱冠时发现自己爱上女帝,女帝却已同相爱之人诞下孩子,为淡忘女帝决定从军,后一路杀敌终站在高位,却对女帝爱如骨髓求之不得,愿为女帝放弃家族站在女帝一边,可多年谋划被女帝知晓。为解女帝疑心,决定永不回朝。

  只是个大半夜突然想起来的脑洞赶紧记下来了,有很多BUG就不要深究了。我就是想写个女帝系列的脑洞啥的,后年各个人物会慢慢完整,但还都是段子啥的,写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  总觉得养成系还是很萌的,后年还会出现各种类型男人,放在一起可以当逆后宫,分开看也行。
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