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hemeral

只用来偶尔记个脑洞

负能量满满

  我很讨厌冷战,我也不会冷战,因为我好哄又喜欢贴冷屁股,可是我越来越厌旧了。我不想再勉强自己跟上别人了,因为勉强微笑的自己越来越讨厌了,不喜欢就不喜欢,发脾气就发脾气,越来越懂事越来越成熟面具也戴的更牢固了。我矫情又敏感,如今却越来越不在乎了。大概就是从8月27的那个晚上,我就觉得。。。其实我可以不在乎你了,也开始分得很清楚了,有来有往,不会再毫不在意了。
  这无关爱情,关于你我勉强支撑着的友谊。毕竟那个晚上之后,我开始对你小心翼翼,毕竟那个晚上,你让我体会了九年前被背叛做了很久噩梦的过去。所有的所有都是小事,慢慢慢慢也就割伤了我们锦衣华服

评论

热度(1)